close

健康維持非常非常重要,而且是需要後天的保養才可以的~

388504.jpg

這次有幸使用到這款 永德高敏力 高敏力益生菌 

產品由 池根億教授 把關

永德高敏力 高敏力益生菌 

擁有 國家級專利益生菌 以及 BGN4專利菌

每天只需一包即可,搭配白開水或是果汁飲用就可以囉~

一盒內有三十小包,小小一包攜帶上也是很方便的~

388507.jpg

因為我小女兒有鼻子敏感的問題

只要遇到一些特定的汙染源或是灰塵

就會產生很多不適的反應,讓我非常困擾!!!

小孩也是因為這樣很難受!!!

看了很多醫生都表示這個很難解決

388502.jpg

之後找了很多方式,發現可以吃益生菌慢慢的調理

長期吃下來可以幫助調整體質,給孩子 培養黃金保護力

這次還帶到公園裡拍照

其他小朋友看到都很好奇這款益生菌上面怎麼有電視卡通人物

388505.jpg

台灣益生菌權威蔡政志博士研發,

專利STP1(含植物乳桿菌LP28+鼠李糖乳桿菌LRH113) ,

一兼二顧專利菌種,一級戰場需要億級戰力,101億活菌

產品與YOYO合作,外盒包裝上印有YOYO可愛的圖示

小朋友一眼就認出來了!說很可愛~

永德高敏力 打造YOYO守衛隊

這是一款 韓國國民益生菌,也被稱呼為 韓國YY菌 唷!

388503.jpg

決定益生菌的好壞是菌株,內含有 MFGM含有磷脂質 

重點是 乳源來自紐西蘭天然草飼牛

算是 勞斯萊斯等級乳源

乳中黃金點滴,500公斤牛乳才萃取1公斤MM球膜

擁有 黃金營養關鍵MFGM乳脂球膜,MM球膜

讓 好菌住下來壞菌掰掰

這樣這麼 富含活性蛋白 的益生菌,吃的才有感呀!

388510.jpg

裡面的益生菌是顆粒狀的,顏色為淡黃色

聞起來沒有過重的藥味,帶有甜甜味道

是小朋友都會喜歡的味道

現在每天都會跟我要一包,不需要我的提醒

都會主動吃 永德高敏力 高敏力益生菌 了!!!

連我自己都想吃了~

都會跟小朋友開玩笑被我吃掉了!!!哈哈哈~

太好吃了我也很喜歡耶~~~

422860.jpg

可以直接倒入口中,我個人覺得很像糖果

含在嘴裡邊咬都可以,小朋友都說這個很喜歡~

都不用怕需要一直灌水吞食,不配水都可以食用~超棒的~~~

因為這個自帶甜甜的味道~

388509.jpg

孩子吃了有感可以幫助調節生理機能

雙效達陣守衛力+好學力

男女老少不分年齡都適合食用,孩子到長輩,守衛全家人的健康!

如果你家孩子不吃益生菌的話可以考慮這款 永德高敏力 高敏力益生菌

保證孩子不吵不鬧~乖乖吃^^~

掛保證小孩子一定會喜歡~~~

你一定要買回家吃吃看~~~

-

想看更多 永德生技 高敏力益生菌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2.aspx?pid=516&id=4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