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經歷完過年轉眼又有個228連假 
放縱大吃後,我的肚肉肉整個都快跑出來了!
加上又管不住自己貪吃的嘴…原本常穿的牛仔褲都快扣不上><
自己還是不敢站上體重機面對現實….

看到網友口碑還不錯~都推這款 美体專科打卡錠 
沒想到是炎亞綸代言的!!
還有還有!米可白靠它直接瘦了6公斤!直接燒到我!

401815.jpg
 
詳細爬文後,決定來試試看!
因爲我超愛吃炸物跟垃圾食物
但我真的很懶得去運動又沒意志力戒口
抱著賭一把的心情看看能不能幫忙加強自身代謝

買了這三款:打卡錠Max、EX+、Night
 
如果很怕自己身體不適應的可以EX+一開始先吃1顆
不用擔心會不會對身體不好
這些都是有專業營養師認證而且成分天然不含藥性
讓我很放心的去做使用!

PS 產品背面皆有說明,食用次數及顆數
真的會怕的可以自己再看看呦~依照個人狀況去調整即可!

401811.jpg

我都是按照這三個時段去做搭配


午餐後 >>> 黃色 打卡錠Max
晚餐後 >>> 紅色 打卡錠EX+
睡覺前 >>> 紫色 打卡錠Night

401814.jpg
-打卡錠Max|日間阻控、高效代謝
日本專利山苦瓜:分解油膩也能調節醣類吸收
日本發酵黑大蒜:有效抑制油類吸收、加速體內循環。
專利發酵黑生薑:幫助提升代謝和分解油分
 401816.jpg
大家都說減肥要戒澱粉…
東方人的飲食根本離不開啊
假日跑咖跑網美景點一定要點蛋糕甜點!
還有平時中午隨便一個微波食品、油膩便當
有這款就不怕囉~可以幫助我阻斷澱粉吸收~

401812.jpg
-打卡錠EX+|排空囤積、便秘0負擔
黑金竹炭萃取:具有吸油王稱號,可瞬間吸收頑固油膩,瓦解堆積排空。
納豆萃取:含維生素 B2 也能幫助燃燒、促進體內循環,增加代謝力!
專利玄米: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幫助消化,促進蠕動排便。

401813.jpg
工作忙碌時常常忘記喝水,上廁所…
長期累積下來,默默地開始便秘
外加有時跟朋友聚餐吃飽喝足後
側面看也圓滿了不少…
搭配這款打卡錠EX+ 就不怕小腹出來見人囉
進到廁所後久違的順暢感真的很痛快!

401809.jpg
-打卡錠Night|舒壓好眠、持續燃卡
α-GPC大豆萃取:夜間加強分解、促進新陳代謝
專利芝麻素:縮短入睡時間,幫助入睡,提高睡眠品質。
專利莓果精華:抗氧化,富含花青素,調解生理機能,擁有好氣色。

401810.jpg
 
常常被朋友問明明看我很常熬夜
為什麼氣色都滿好的很有精神~
因為我睡前都會吃一顆Night
讓我能當個漂亮的睡美人,邊睡邊瘦!
真的超適合懶人的我!

401817.jpg
 
推薦給大家這三款代謝好物
錠片的設計也很方便~放在包裡完全不佔空間

有打卡錠幫助消化、促進新陳代謝
可以瓦解肚肉肉!
快速的變平坦不是不可能,有它就不怕負擔纏著你囉><

-
粉絲專頁:美体專科
點我購買:https://dr-calorie.tw/6mt9v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