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6.jpg

不管男生女生
平時保養都是非常需要的
相信大家最怕的都跟我一樣
就是臉上突然冒出痘痘!!
所是對於怎麼解決這個問題
我可是絞盡腦汁,用遍了各大品牌的抗痘保養品,直到我遇到了它❤️
True tisane 草本體驗 #金銀花抗痘調理精華,才總算解決了我一直以來的煩惱!
19.jpg
#金銀花抗痘調理精華10ML內含金銀花、沒藥樹脂、牛蒡根、枇杷葉、特級茶樹精油、維他命B3、0.28%水楊酸,很多有感的抗痘成分!
別看它小小一瓶,
只需要早晚清潔肌膚後避開眼周
取1-2滴局部塗抹於肌膚泛紅痘痘痘印處,擦起來保濕不黏膩
紅腫痘痘2-3天就可以輕鬆搞定、淡化暗沉 ,預防粉刺痘痘的產生
不管是生理痘、熬夜痘、紅腫痘、粉刺都通通都可以使用,完全就是拯救瑕疵痘痘救星👍
現在只要發現臉上肌膚一但出現長痘的跡象,我就會立即塗上金銀花抗痘調理精華,快速在黃金時期立刻批滅它!
20.jpg
一整個月使用下來,我發現我粉刺變少了,毛孔也變小了,這瓶真的是太好用了!
一定一定要推薦分享給你們喔~-

18.jpg

17.jpg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